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教育新闻

献县气象局志愿者进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2017-10-31 13:0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向特教学生捐赠棉被和图书。杨锦芳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30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杨锦芳)近日,献县气象局将爱心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课堂,组织干部职工组成爱心志愿者队伍深入献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为孩子们捐赠了图书和棉被。

  活动中,气象局志愿者鼓励每位同学都要积极、乐观、向上、充满阳光和希望,要在困境中学会自强,做一个人格高尚、大爱至孝、自立于社会,有强烈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人。同时,陈春来校长向气象局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志愿者参观了学校的语音教室、统感训练室、家政训练室等特殊教室,志愿者在活动室与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气象局的志愿者们对特殊教育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初步达成“一帮一”定点帮扶意向,定期开展帮扶活动。

关键词:献县,气象局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