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专家学者企业行"到保定高碑店和沧州献县考察调研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1-03 11:4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河北省中小企业专家企业行走进沧州献县。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供图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10月20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10月13日至14日、18日至19日,该厅组织行业协会、高校及有关处室的专家教授分别在保定高碑店、沧州献县开展了“专家学者企业行”活动。

  在高碑店和献县,两组专家学者分别深入河北隆鑫宇宸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倍他暖(高碑店)热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碑店市北城晟奇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汉诺威环保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锅炉制造企业和泰乐(献县)铸造有限公司、献县东方铸造有限公司、献县滨河铸造有限公司等3家扣件铸造企业进行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以及在生产、经营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分别于次日召开专家与企业代表座谈会,现场通报调研情况报告,并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开展“专家学者企业行”活动,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帮扶中小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活动,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技术、经营和管理难题,为企业搭建与专家交流对接平台,起到引才聚智、助力发展的作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专家学者企业行,高碑店,献县,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