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安全用电“进言献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爱华 2016-11-09 16:4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些设备缺陷都需要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这样用电设备才能安全度冬……”。11月7日上午在北雄工业园,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员工向该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安全用电整改建议。

  为确保企业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访辖区内企业客户,为企业安全用电“进言献策”。走访中,党员服务队通过现场查看用户供电电源配置、配电设备运行状况、设备运行状况、计量装置运行情况等,准确掌握企业存在的供用电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单》,并督促其限期整改。详细征询了解企业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还向企业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材料,提高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陆续走访企业客户15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40人次,帮助解决实际难题5项。为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李爱华)

关键词:国网,涞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