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电力人用美术书法抒壮志豪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0-29 19:1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力员工参观美术、书法作品展。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电力员工参观美术、书法作品展。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长城新媒体10月26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连续4天来,来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参观美术、书法作品展的各单位员工及离退休人员达到了200余人次,都对本次作品展给予了很高的赞誉。”10月25日一大早,在河北送变电公司“共保本质安全,喜迎十九大”美术、书法作品展厅,该公司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河北省送变电公司不仅积极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开幕会盛况,更在大会召开期间,组织开展了“共保本质安全,喜迎十九大”美术、书法作品展。活动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电网建设、安全管理、技术创新、经营质效、三个建设等方面的风采,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精心创作、踊跃投稿,此次展览共收到各类美术、书法作品6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集中展示了送变电人共保安全、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主旋律,洋溢着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抒发了电力员工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美好明天的壮志豪情。

关键词:电力人,美术,书法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