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涞水组织驻村干部扶贫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0-01 23:1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试现场。 邹雪梅 摄
参考驻村干部认真答题。 邹雪梅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9日讯(通讯员 邹雪梅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29日,涞水组织全县近200名派驻村干部进行政策、理论知识考试,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的业务水平,促进涞水精准脱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实行百分制,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考试成绩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满分为优秀,90分以上为合格,90分以下为不合格。成绩不合格者进行补考。考试成绩作为驻村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归入个人档案并进行全县通报。

  据了解,涞水县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发挥驻村干部这一主力军作用,在生活上积极为其创造条件,在工作中严格细致管理,保证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驻村工作队共为群众解决困难2000余个,帮助引进项目52个,办实事好事1000多件。

关键词:扶贫业务,涞水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