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安利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用爱为他们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9 10:1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身边是否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外表看起来和其他小朋友毫无差别,但是……他们中有的听不到这个世界的声音,有的不能向这个世界发声,有的因为自闭,不愿意发声……听障儿童,听到这四个字,你会觉得很遥远吗?其实,这样的他、这样的她,就在我们身边!

  2017年9月28日,位于保定市复兴路的丽聪语训学校,迎来了一批安利志愿者,他们不但给女孩子带来绘本图书,还有一些孩子们需要的日用品,最让孩子们开心的事,安利志愿者阿姨们今天要带他们DIY做月饼,提前欢度中秋节。一个个小面团在孩子手里揉着,志愿者们亲和的笑脸,温柔的话语让孩子们的笑脸越来越多,每一个小小的进步都及时得到肯定,让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朋友们激动地拍着手、开心的笑着......

  一旁的老师欣慰地看着孩子,并直言:“这些孩子基本上都是9月份刚入学的,这是她们第一次这么开心,孩子们开心,我也高兴,欢迎你们以后常来。”

  志愿者非常喜欢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教得认真,孩子们学得很快,转眼间一个个精美的小月饼就出炉啦!

  安利志愿者孙大姐说,“我今天真是太幸福了,你看我们家这两个小天使多可爱,太幸福了,特别聪明!”旁边的老师笑着说,“你看我们的孩子是可爱吧,这麽一会儿这都成你们家的孩子了!”大姐说,“就是,这次成立了志愿者阳光教室,我们以后可不就是要常来看他们哦,我还经常来呢,要不多想“我们家”的这两个小可爱呀!”为了更好地陪伴孩子关爱这群特殊的小天使,安利志愿者在丽聪语训学校成立了阳光教室,未来定期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开心!

  语训学校张老师说:“这里的孩子都特别聪慧,你看他们今天这么长时间也没有人哭闹,都一直专注的做月饼,他们都特别聪明,上帝关了一扇窗,但是同时也给他们打开一扇门!今天孩子们都玩得特别开心,相信今天对于孩子们都是非常难忘的一天,对他们日后的生活学习和身心健康都是很有利的。非常感谢安利志愿者,正是有了这么多爱心人士对公益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协助,才让孩子们更健康的成长,尽快和正常孩子一样走进幼儿园和小学。”

  安利保定地区志愿者负责人宋德霞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安利志愿者了解了特殊群体儿童的学习生活状态,也增强了安利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为特殊儿童群体送上一份关怀,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的意义不只在于捐赠和同情,更在于社会的理解和接纳,是帮助他们找到生活的意义,需要做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微笑和肯定的掌声。——安利志愿者们

关键词:中国,安利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