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XS狂欢派对来保定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3 10:0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XS狂欢派对来保定了!!!

  一起就能嗨起来,怎么嗨?电音DJ,荧光彩绘、动感舞蹈,激情试饮,火爆的调酒师,现场就是这么嗨!

  XS——我来啦~

  9月19日,安利旗下XS运动营养饮料“保定地区上市派对”举行啦,满激情和活力的美女主持人让现场所有人跟着兴奋起来,现场还邀请技艺高超的调酒师亲自特调网红潮牌XS饮料,清爽的口感搭配新鲜水果,以及各种高难度的花式调配,更炫酷,引爆全场参与者!

  干杯吧,骚年!

  在现场你可以这样嗨

  当然还可以这样嗨

  最棒的是大家一起为XS嗨起来!

  XS成网红潮牌,29小时售出1000万罐!

  今年,中国运动营养饮料市场呈爆发式增长,世界直销龙头企业安利也强势切入,将火爆市场的XS运动营养饮料引入中国。自8月12日开启预售以来,XS凭借强大品牌影响力、零食糖、零合成防腐剂和炫酷口感,特别是安利在中国强大的营销渠道,迅速成为网红产品。9月4日,XS正式对外销售,短短29小时,销量达到1000万罐,创造了中国运动营养饮料市场新的营销奇迹。9月6日,XS品牌联合创始人大卫·范德文、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共同出席XS售出1000万罐盛典,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全球运动营养饮料市场的黑马XS登陆中国

  2001年,XS品牌诞生于美国南加州拉古纳海滩。这是全球极限运动爱好者心中的圣地。XS在2002年上市之后,一经推出即备受年轻人和运动族群的喜爱,成为运动营养饮料中的黑马。十多年间,XS能量饮料在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售出的XS能量饮料超过10亿罐。

  XS的腾飞,源于XS的内在精神和强大的产品力。XS品牌从诞生之初,便带有浓烈的极限运动文化基因,代表着活力、年轻、健康。大卫·范德文创建XS品牌的初衷便是:“创造一种令自己和家人每天都可以放心饮用的饮料”。范德文认为,XS必须区别于当时市面上现有的功能饮料:

  首先,不含食糖、不含合成色素和合成防腐剂。XS是全球第一款全球销售的不含食糖的运动营养饮料,热量极低,避免糖分过多摄入。不含合成色素和合成防腐剂,健康无负担。

  其次,要赋予产品复合而独特的口感。目前,世面上销售的大多数功能饮料富含牛磺酸,味道单一,成为很多人接受运动营养饮料的一大障碍,而XS拥有多种复合鲜果口味,融合气泡口感炫酷!

  XS作为运动营养饮料,还要满足功能性诉求,XS中加入多种B族维生素,帮助人们释放身体能量,配合珍贵人参萃取精华,能让人在没有心理负担的前提下畅饮,有效补充身体能量。

  安利搭台,XS创造“中国速度”销售奇迹

  品牌内涵丰富,产品力强大的XS上市后,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营销渠道和舞台。因为和安利的深厚渊源,2003年,安利成为XS运动营养饮料的独家经销渠道。2015年,安利更是成功收购XS品牌,并将这一代表着激情、勇于尝试、敢于挑战的品牌带到了更高的舞台和更为广阔的全球市场,至今,XS已登陆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为安利创造了超过20亿美元的销售业绩,中国,是XS登陆的第52个国家。

  而此次,创造“中国速度”销售奇迹的中国市场,是任何一个世界性品牌无法忽视的市场。安利深耕中国市场22年,目前安利(中国)经营区域已遍布全国31个省区,拥有逾30万营销人员,中国也成为了安利公司全球最大的市场。

  基于安利公司在中国强大的营销网络和资源支持,和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深入观察,大卫范德文认为:“中国在快速发展,不仅仅是在一二线城市,一些三四线城市也有着很快的发展速度。所以说,这时能够上市一些高端的运动能量系列产品,就是我们来到中国最好的时机”。

  8月中旬至今,大卫和团队在北京、广州等全国31个城市相继举办XS上市全国市场推广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安利营销人员的热情参与。XS开启预售以来,销售数量一路攀升,天时、地利、人和塑造了此次XS上市29小时狂销1000万罐的“中国速度”营销奇迹!在营销速度创造奇迹之外,XS的志向并不满足于此。

  XS肩负安利年轻化变革的历史责任

  谈到XS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大卫·范德文表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意到高端营养产品的重要性,而且大家也越来越想要更多生活方式的品牌,更年轻、更潮的品牌。大家都渴望保持一个积极的生活方式和态度。而年轻和自由取决于你的行为,而不是年龄。”

  安利大中华市场副总裁余放表示:安利公司将XS产品引入中国,希望通过XS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年轻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帮助安利品牌的年轻化变革。XS所肩负的安利品牌年轻化的历史使命,是近年来安利积极落实“引领未来”计划和“安利年轻化”战略的缩影。XS对于安利来说,不仅是为年轻的营销人员开启一个商业机会,更是冒险精神、工作和娱乐的完美结合。

  XS将帮助安利吸引广大运动健身、减脂塑形、极限运动、聚会派对、电竞游戏等年轻族群,让自主创业与炫酷生活方式完美融合,凭借强势品牌文化、优质产品、O2O整合运营支持、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帮助安利营销人员实现更有趣、更容易、更快捷的创业历程。

关键词:中国,安利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