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健康新闻

雅姿携手美容天后助你重拾净澈美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07 16:0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新雅姿®悦颜系列愉悦上市

  我们身心最放松愉悦的时刻,大多是卸下一身防备,读书、饮茶、赏花、听音乐的时候;亦或是关掉手机、独自享受肌肤护理的周末时光。和心灵的放松一样,肌肤也同样渴望愉悦的体验。春暖花开的季节,若想要美的怦然心动,需要从根源入手、打好“肌”础,找回护肤的初心。全新雅姿悦颜系列愉悦上市,携手台湾美容天后柳燕老师,为万千女性娇嫩如花的美,带来温柔呵护。

  悦颜系列全面升级,开启肌肤愉悦之旅

  作为雅姿基础的产品系列、同时也是雅姿最热销的产品线之一,全新悦颜系列在原雅姿®基础护理系列的之上进行了从包装、配方到体验的全方位升级,全面提升产品功效。着重为万千女性打造洁净、有活力的肌肤,帮助为肌肤打下坚实的第一步。

  优雅的配色、简洁的外观,每一处设计的巧思都尽享愉悦的舒缓与放松。将针对性的功效环环相扣,帮助带来更加安心有效的肌肤护理,纯净的成分兼容不同年龄肤质和季节。添加更多温和的植物护肤精粹及明星成分亚马逊白泥等,深入清洁、从根源涣活肌肤、增强保湿续航;更加轻盈的质地、更丝滑的触感、更怡人的芬芳带来全身心的深度舒缓与滋养。

  打造“净·活”肌肤二重奏,演绎美肌新篇章

  我们的肌肤时刻都在接受各种因素的挑战,包括气候变化、空气污染、紫外线和电脑辐射等外在因素;以及生活压力、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卸妆不够彻底等外在因素,都可能为肌肤带来的伤害。针对不同部位的需求,全新雅姿悦颜系列提供多款产品搭配组合使用,为肌肤奏响“净”和“活”的二重奏。

  “净”:温柔呵护,深层清洁,打造净澈美肌

  蕴含全新保湿调节成分的雅姿®柔润卸妆乳,温和不刺激。更添加全新卸妆清洁成分,轻松有效卸除持久、防水彩妆。搭配使用蕴含“神奇的泥土”亚马逊白泥和高岭土双重卓效清洁成分、或冰凉或温热体验感的雅姿®深层清洁面膜,和眼部及唇部卸妆液和磨砂洁面乳。

  亚马逊白泥具有的强大净化力量,能有助于排毒、净化及重整肌肤纹理,清洁毛孔并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老废角质并明显收缩毛孔外观。温柔呵护肌肤的同时、深层次清理肌肤深处的沉淀,针对重点化妆部位进行清洁护理,打造净澈美丽肌肤。

  “活”:调理渗透,促进代谢,为肌肤赋予鲜活的力量

  柔润按摩霜滋润升级,蕴含巴西莓提取成分等多种自然植物精粹,更增加200%牛油果树果酯成分,更易推开。帮助按摩活化肌肤,激活循环。深透水润面膜,灵感源自于诺贝尔奖“水蛋白通道”技术,富含夏威夷浆果萃取物和挪威峡湾纯净之水,帮助肌肤12小时持续深入保湿。搭配使用净颜调理精华露和复合果酸活肤精华液,从根源焕活提升肌肤活力,促进循环增加吸收。深层保湿沁润肌肤,让肌肤重焕活力光彩。

  美容天后柳燕为雅姿独家打造“雅姿微雕周末有氧运动方案”

  除上述日常护理外,为更好地帮助女性应对日益积累的肌肤问题,以柔润按摩霜、活肤水、深透水润面膜三款明星产品为主,雅姿更升级打造适用于周末护理的“肌肤瑜伽三步走”。台湾美容天后柳燕老师正式出任雅姿美肤导师、为雅姿独家打造“雅姿微雕周末有氧运动方案”,特别开发了“温感按摩排毒手法”,帮助女性通过简单三步,重现肌肤活力。

  ·1次1分钟有氧按摩操,搭配雅姿®柔润按摩霜,用独特的按摩手法,增加面部肌肤血液循环,为后续吸收做好准备,唤醒肌肤活力。

  ·3次活肤运动,配合使用雅姿®活肤水,不但可以迅速补充水分,平衡肌肤酸碱度,更能有效收细毛孔、调节油脂分泌状况。

  ·1层面膜瑜伽,辅以雅姿®深透水润面膜,灵感源自于突破性诺贝尔奖“水通道蛋白”技术,帮助深入润养呵护肌肤,让肌肤更加水润有光泽。

  多年来,雅姿一直秉承着“Forward Beauty超越之美”、“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的品牌理念,为全球万千女性注入优雅与时尚活力。此次雅姿悦颜系列产品的全新升级,将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基础护理体验,更好的呵护肌肤,重归初心。

  关于ARTISTRY雅姿®

  ARTISTRY雅姿®是全球五大最畅销的高档护肤品品牌之一*。20世纪50年代,卡尔•宏邦和他的夫人伊迪丝•宏邦即为雅姿®品牌的美丽篇章写下了开创性的第一页,这对极富冒险精神和创业热情的夫妇不断突破领域局限,将科学、自然和艺术融为一体,为全球的美丽事业带来革命性的突破。50多年来,雅姿®不懈探寻、畅想、创新,不断拓展美丽界域,演绎超越之美。这就是FORWARD BEAUTY。雅姿®产品由安利全球300多万营销人员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关键词:中国,安利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