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消费新闻

雄安新区“康迪”牌座椅进京参展受青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尹智 2017-08-29 08:5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昝贺伏(左)介绍产品情况。高枕 供图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昝贺伏(左)介绍产品情况。高枕 供图

  长城网雄安8月25日讯(记者 王渊 尹智)今天记者从雄安新区的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的“康迪”牌座椅参展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受到众多中外客商的青睐。

  据了解,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于8月23—26日召开,此次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携最新款的产品参展。该公司生产销售的“康迪”牌座椅及影视技术相关设备,主要用于礼堂、影剧院、电视台演播大厅等公共场所,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套,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供应商,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欧美十几个国家。河北帅康座椅以“让康迪服务世界,让世界满意康迪”为使命,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座椅研发制造基地,多年来,公司承担了众多国家级重点工程,特别是2015年9月3日天安门阅兵观礼台4.6万个座椅的完美收官,让“康迪”品牌再一次的亮享世界。

河北帅康座椅参展的系列产品。高枕 供图
河北帅康座椅参展的系列产品。高枕 供图

  据悉,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1987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规模不断扩大,档次不断提高,并逐步奠定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关键词:座椅,雄安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