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汽车新闻

引领智能用车潮流 试驾全新一代迈腾

来源: 新华汽车 作者: 2016-06-22 17:3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汽车 爱驾]和风熏柳,花香醉人,6月正是南国初夏烂漫的时节,厦门海天一色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一字排开的全新一代迈腾在阳光下光彩夺目。

作为大众MQB/B平台重磅力作,全新一代迈腾在外观造型和科技配置上都再上一个台阶,引领前瞻智能用车潮流。

外观设计:豪华气质 不愧为国际设计大奖得主

全新一代迈腾包揽了被誉为设计领域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大奖、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产品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两道凸起的引擎盖曲线将前大灯和A柱自然地连接在一起,彰显出力量感。

车身侧面一道笔直平滑、刚劲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并巧妙与门把手融合,提升了车身的立体感和向前俯冲的运动感。

18寸铝制轮毂多了几分运动范儿,车轮转动起来从远处看像一朵盛开的夏花,使整车在大气之外又多几分优雅。

车尾造型饱满圆润,简约中更蕴藏着细节的考究。方形双侧尾气管给整车增添了运动的气息。

136颗LED组成的尾灯不仅与LED前大灯遥相呼应,更营造出立体的3D效果。

全新一代迈腾轴距增加了59mm,达到2871mm。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碰撞保护,铝制轮毂,Nappa,迈腾,试驾,腿部空间,智能,红点,驾驶员座椅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