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法制

常州民警本想调解债务纠纷 意外发现网上逃犯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2017-08-20 20:3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债主找上门来要债,欠钱人急忙翻墙躲隔壁家,债主只能报警求助,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民警发现欠债人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8月13日7时左右,常州市奔牛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债务纠纷。民警老凌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老凌从债主口中了解到:今天早上,债主到欠债人邹某家要钱时将他家前后门都堵了,不想邹某竟然从他家4楼阳台上翻到了隔壁家。因为邹某一直不肯露面,债主怕他跑了这才报警求助的。老凌打算凭着多年的调解经验,先帮他们从中调解,但是现在首要任务便是找到邹某。

  于是老凌让所内同志帮忙调取邹某的照片,不查不知道,一查竟然发现邹某因为涉嫌诈骗,现已被盐城市公安局网上追逃,当下老凌带领巡防队员不动声色地展开抓捕。老凌首先对邹某的父母做思想工作,虽然老凌遭到他母亲的百般阻挠外加破口大骂,好在他父亲在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说下,最终同意协助民警去找儿子。因为没有隔壁家钥匙,老凌和队员们就跟着他父亲从4楼阳台翻至隔壁,通过技术开门找到了藏在家里的邹某,并将他带回了派出所。目前,邹某已被移交至盐城市公安局。(记者张斌)

关键词:民警,逃犯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