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邯郸永年区落实河长制与全面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08-08 09:3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3日讯(记者王自娟)8月2日,邯郸永年区收听收看完邯郸市河长制工作动员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议后,随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贯彻落实邯郸市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区长张荷红、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副区长王品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重点村支书,相关单位一把手及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为落实河长制,永年各级河长和有关乡镇、部门、村街,将要深入责任河段,对照方案要求,现场认领各自任务,并结合省市要求,扎实落实推行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快速推进垃圾清运、河堤修复等各项工作,严厉打击破堤取土、非法排污、违规建设等违法行为,确保永年区河流、水库、蓄滞洪区等逐渐好转,为修复良好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永年区虽然不是贫困区,但脱贫任务也很艰巨。下一步,永年区要集中时间,对有关人员进行一次培训,使他们成为脱贫攻坚工作的行家里手。在此基础上,有关部门、乡镇,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逐项落实永年区委、区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挂图作战、销号完成。同时,纪检监察部门也将切实抓好扶贫资金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无论是谁,只要胆敢染指扶贫资金,一律严肃查处、严惩不贷。

关键词:邯郸,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