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邯郸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07 18:0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6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为净化、改善邯郸市道路交通环境,邯郸交警支队从即日起至3月31日,以全市主城区为重点,开展对黄标车违法上路行驶、假牌假证、车辆乱停乱放等扰乱道路交通环境秩序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支队指挥中心依托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将未拆解的黄标车牌照和假牌假证信息全部录入到系统当中,借助科技手段,科学预警查处。同时,建立完善的预警布控、指挥调度机制,一旦发现黄标车和假牌假证车辆违法上路行驶,立即调度路面警力进行查扣。

  此外,民警还将加强主次干道巡逻管控密度、频率,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关键词:假牌,假证,黄标车,整治,邯郸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