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严防死守 保两会期间安全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2017-03-16 15:5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雄县供电公司严防死守,积极做好保电工作,确保“两会”胜利召开。

  雄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这次保电任务,提前部署保电工作。召开保电动员会,传达落实公司“两会”保电会议精神,要求保电人员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保电工作;制定保电方案,落实保电责任。要求各级人员认识到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的原则,建立保电领导小组,制定措施,加大检查力度,强化人员到岗到位;加强隐患排查,提高处置能力。结合近期开展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设备隐患、缺陷的消缺工作,认真梳理完善保电预案,提前做好人员、备品备件的准备,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保障有力;加强现场管理,抓好安全稳定。相关管理人员分片包干,深入现场,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隐患在一线排除,措施在一线落实,把“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

  目前,涉及雄县供电公司辖区一级保电的12个跨越点24基铁塔由专人24小时蹲守,54处二级保电看护点也安排专人24小时不间断巡视,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强了有力的电力保障。(周龙)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