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助力收心开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2017-02-22 13:3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4日,雄县供电公司召开节后专题工作会议,制订四项措施,化解节后拖拉懒散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一是以会议收心。该公司通过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走出过节的松散状态,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做好节后复工思想、精力、措施、管理“四到位”,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二是以工作收心。结合即将展开的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计划开展一次全面巡视检查,重点放在电网及设备等关键环节,为春季安全大检查提供第一手资料,便于有重点整治各类隐患;三是以教育收心。组织干部员工共同学习劳动纪律和相关文件,重申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安全和劳动纪律查处力度,杜绝迟到早退和其他违章违纪现象的发生,保持良好的生产和工作秩序;四是以贯彻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收心。组织部门人员深刻学习领会省市公司“两会”实质精神,使干部员工在欢声笑语中淡化节日氛围,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

  该公司号召全员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收心用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再创佳绩,为全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周龙)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