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2017-02-22 13:3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上午,雄县供电公司办公室组织全员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工作会。这也是该公司正在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全文传达县纪委印发《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组织大家重新学习《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外出请假管理实施细则》。并根据当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增强组织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格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机关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三是严肃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要求,加强八小时以外约束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揽责碰硬。强化争先创优,爱岗敬业。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

  据悉,该公司公司专门成立了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单位人员工作作风进行检查,加大对不良风气的检查和查处力度,以整肃风气,形成良好的工作秩序。(周龙)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