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春节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雄县电力 2017-01-16 10:3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雄县供电公司超前部署,加快推进电网迎峰度冬建设项目和电网设备冬季检修等重点工作,提前制定详细的供用电运行预案,确保春节期间有序供电。

  该公司组织供电所对辖区内电力设备、电力线路和用电负荷较大的台区,进行了重点巡视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缺到位,对超负荷的台区更换大容量变压器,提高电网健康稳定运行水平,以线路、设备“零缺陷”迎接春节的到来;备齐备足应急抢修物资,做到人员、安全、物资、技术、车辆“五落实”,随时处理突发事件;严格执行公司班子成员轮流带班、值班制度,成立13支电力抢修服务队24小时坚守岗位;制定紧急处理预案,杜绝出现大面积停电事故,并做到优先保证居民用电,力争限电不拉闸;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客户深入倡导“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理念,为春节保供电营造出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雄县供电公司强化了供用电需求管理和电网科学分析,做好了高峰负荷预测、用电检查及用电情况摸排,合理安排用电负荷,优先保证农业生产、居民生活、重要用户用电需求,确保全县人民春节期间稳定有序用电。

关键词:国网,雄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