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清苑区供电公司:组织“两会”精神网络答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冠鸿 2017-02-16 16:5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市公司通知精神,为全面学习领会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五届四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清苑区供电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2017年两会精神答题。此次答题在公司网络大学系统上进行,答题人员按照操作要求在网上答题并提交试卷,90分以上合格。公司各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踊跃参与,以答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公司“两会”精神在员工思想上扎根、行动上落地,增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重点任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程冠鸿)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