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清苑供电九届三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清苑电力 2017-02-15 15:2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9日上午,公司九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16年工作成绩,深刻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动员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努力奋斗!

  公司总经理王志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云霞同志作了题为《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再立新功》的职代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草案)报告》、《2016年审计工作报告》、《九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市公司两会精神;进行了大会表彰。

  公司九届三次职代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非职工代表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非职工代表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