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清苑供电九届三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惠丽 2017-02-15 15:2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9日下午,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九届三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完成全部议程,胜利闭幕。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等3个专项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向公司员工发出了倡议书。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参加会议和代表团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总经理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目标明确。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信心干劲更加充足,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拼搏奋进,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要在省市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王惠丽)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