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东站春运查获首起鞭炮

来源: 作者: 2017-01-24 11:4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月22日18时许,保定东站派出所安检员在保定东站候车室开展手检查危时,从一小孩上衣兜内发现擦炮,立即报告值勤民警。经查,擦炮有7盒,共计70枚。携带人甄某是一名10岁的小男孩。据孩子家长称,擦炮是在路边小摊上购买,给小孩玩耍的,没想到孩子带在身上。民警对小男孩和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收缴了擦炮,做浸湿处理。

  在此,保定东站派出所提醒广大旅客,烟花爆竹属于严禁携带进站乘车的危险品,春节期间小孩喜欢玩烟花爆竹,所以在带孩子乘坐高铁时,一定要留心检查一下小孩衣兜,防止无意中携带烟花爆竹进站上车,危及站车和旅客安全。

  杨志刚 高文濮

关键词:保定|春运|鞭炮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