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两学一做”有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洁 2017-01-16 14:2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公司党委各项部署,始终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确保活动有实效。

  该公司各党支部一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思想管理,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二是准确把脉党员、职工队伍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有的放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带好队伍保稳定;三是扎实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坚决做到"党员身边无事故无违章",积极创建“党员示范岗”,对照“四讲四有”锻造优秀党员队伍;四是建立“党支部微信群”学习平台,在党员分布零散、集中学习难度较大的现状下,做到随时随地可学,营造“两学一做”浓厚氛围。(李洁)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