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清苑区供电公司:元旦期间加强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娜 2016-12-30 12:3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旦将至,为确保此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清苑公司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从思想上、组织上、技术上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保电工作顺利完成。 加强保电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成立值班应急指挥小组,由主管领导任总指挥,严格执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领导、应急抢修人员和物资的到岗、到位;做好值班事项的记录、处置工作,严格执行每天汇报制度,遇到重大突发事件,在按照有关预案及时处置的同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带班领导,坚决杜绝隐瞒不报、迟报、漏报现象。加强设备日常维护,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根据负荷情况及设备运行情况制定节日保电方案,完善事故紧急处理预案,做到措施到位,令行禁止,运转有序。(薛娜)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