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清苑区供电公司:两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红杰 2016-12-30 12:3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清苑区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对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全体干部员工从优质服务、工作纪律、公务用车婚丧嫁娶事宜进行自查自纠,严格执行“十项禁令”要求,公司纪委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对发现工作不力、执纪不严、违规违纪行为要予以严肃追究。全面严管严治、严查深纠各种形式的“四风”问题,实现干部员工作风纪律根本好转,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安红杰)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