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电力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党建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洁 2017-01-16 14:2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以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基础,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为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该公司深入贯彻上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等活动,不断提高全员党性认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公司制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向全体党员配发学习教育资料,定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进乡镇开展宣传工作,引领党员“创先争优”、践行"四讲四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李洁)

关键词:国网,清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