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涞水供电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涞水电力 2015-08-06 15:2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日,在省市公司早调会之后,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和供电所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公司2015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王军利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和董增波书记的总结讲话,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和具体工作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公司发展目标,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下半年涞水公司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在省市公司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目标,借助区位优势,全面建设“学习型、创新型、节约型、服务型”企业,加强安全风险管理、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全年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全力推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县和谐社会、小康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是新建110千伏义安变电站,新增主变2台,容量100兆伏安,预计投资5400万元。相应配套35千伏项目有新建义安-王村35千伏线路一条,线路长度8.66公里,预计投资708万元。二是投资186.7万元完成2015年生产技改工作。对城东35千伏站等12座变电站微机进行五防改造,对明义、永阳35千伏变电站断路器更换,对下庄等12个台区0.4千伏改造。三是投资16.4万元完成城东站绝缘化和涞水35千伏永阳等4座变电站10千伏开关柜带电显示闭锁大修。四是投资670多万元完成智能电表推广以及各种营销性技术改造。

  为将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该公司要求各单位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把会议精神吃透,确保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员工。切实把会议的各项部署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将指标分解到每个岗位,把压力传递到每位员工,把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关键词:国网,涞水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