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数码

保定移动积极践行2014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7 17:3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我一起圆梦绿色

保定移动积极践行2014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十八大三中全会提出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绿色生态环境已经刻不容缓。在实现“中国梦”的大环境下,“绿色梦”已成为重要组成部分。保定移动作为负责任的大型企业,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在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和环保责任,以移动通信技术向社会提供能减少大量排放能耗的信息化产品,促进全社会的节能减排。

  保定移动一直倡导绿色工作、绿色生活,降低企业资源消耗, 6月8日-14日,是2014年全国节能周,保定移动公司用自己的行动为节能减排活动添砖加瓦,进一步营造了在“低碳经济”发展模式下公司的营运环境氛围。

  保定移动在公司食堂开展“光盘”及“节能减排我承诺”签名活动

  在每个营业厅设置“绿箱子”里,供客户投放废弃的电池

  走进社区、校园,开展“和我一起,圆梦绿色”现场主题活动,成功回收废旧配件、电池,有效宣传了绿色、节能、减排的概念。

  同时,保定移动公司从细节呼吁员工自己动手创造绿色办公环境,积极倡导绿色行动文化氛围。在公司电梯间循环播放节能宣传视频片,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节能减排知识竞赛,提高员工思想意识。公司每个办公室都可以看到张贴的节能宣传海报,时刻提醒员工节约用纸及水电。及时淘汰高能耗设备,在公司内全面宣传打印机节能常识,共享一台打印机,减少闲置设备,节约能源。设立纸张回收箱,把可以再利用的纸张按大小不同分类,能用的一面朝同一方向,方便别人取用。合理设置办公电脑亮度,杜绝公共区域“长明灯”现象。

  据了解,保定移动节能宣传周是响应政府部门号召,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开展的企业节能减排盛事,自2009年开始至今已举办5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万毅 徐倩)

关键词:移动,保定移动,节能宣传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