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保定频道 >>  安新新闻网>>重点项目

安新开通两微博倾听民声民意 阳光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0:5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3日电(陈晓轻 田莉 李艮春)3月3日,从安新县委宣传部获悉,为扎实践行群众路线,拓展为民沟通服务渠道,该县在新浪网和腾讯网分别开通了“安新群众路线宣传”和“白洋淀先锋”2个微博,介绍群众路线相关工作,实时网络宣传,倾听民声民意,接受群众监督。

  据了解,微博开通后,该县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及时公布在微博上,邀请群众参与,互动评价,接受群众监督,并明确专人在网上蹲点,通过网络问政,倾听网民呼声,积极回应网民诉求,切实解决“四风”问题,打造“公仆型政府”。

  安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负责人冯海燕表示,该县利用新兴媒体开通教育实践活动的官方微博,增加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是为群众切切实实地解难事、办好事,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实做细的一个好举措。

  与此同时,该县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环节还自创特色动作,以“五必学”、“建立qq路线活动联系网络群”、“安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先锋”微博等独具安新特色的活动为契机,以电子政务为平台,加强与活动对象的沟通交流,目前已组织开展业务骨干培训两次,培训人数500余人次,打开了面对面沟通与网络平台沟通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安新,微博,民意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安新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