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保定频道 >>  安新新闻网>>本网要闻

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崭新面貌迎接“五一”劳动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1: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8日电(陈晓轻 葛旭东 记者 刘世柠)从安新县委宣传部获悉,白洋淀景区新建木亭,增加新游船,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该县为将白洋淀打造成国家5A级精品旅游景区,投资48万元改造游客中心;投资2076万元,对旅游码头升级改造,包括建设上下船安全平台、秋风亭观景小品、新增智慧旅游应用和智慧旅游手机APP及二维码应用项目等;投资1600万元扩建50000平米的生态停车场;投资86万元,新建游客购物大厅一处;投资27万元,维修白洋淀船工甬路;投资30万元,新增标准制式垃圾箱合理摆放于各个旅游景点;投资128万元,对各旅游景点厕所进行改造;投资158万元,更新景区内外各种标识牌、指示牌、介绍牌、提示牌等。

  为提升服务水平,该县聘请专家对管理人员、旅游船员、导游员、旅游景点工作人员进行了职业道德、文明服务、礼仪礼貌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开展了白洋淀导游员大赛、白洋淀文明游船竞赛、文明旅游景点、诚信旅行社评比等,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净化旅游环境,该县实行统一管理、统一开发建设,推行一票制,保障游客权益。组建由安监、消防、质监、水利、卫生防疫、海事、环保等部门参与的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联合检查,达不到标准要求的,该整改的整改、该停业的停业,确保“五一”小长假的交通安全、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和设施设备安全。

关键词:安新,白洋淀,迎五一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安新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