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日本发售海上保安厅全年工作报告提及钓鱼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5-28 09:0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全年工作总结报告《海上保安报告2014》28日发售,报告中提及了钓鱼岛附近日本“警备”及搜寻伊豆大岛泥石流灾害失踪者等行动。

  共同社称,这份报告通过图表对钓鱼岛附近所谓的“日本领海面积(约4740平方公里)”、2012年9月以来中国船只驶入“日本领海”次数激增等情况进行介绍。

  关于伊豆大岛泥石流灾害,报告介绍了海上保安厅因泥石和树木冲入海中导致视线极差的情况下搜寻并发现遇难者遗体的经过。而关于火山持续喷发的小笠原群岛西之岛,报告结合照片和配图介绍陆地面积不断扩大的情况和预计面积略有增加的专属经济区。

  这份报告在日本全国主要书店有售,含税970日元(约合人民币59元)。

 

  

 

关键词:日本,钓鱼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