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整治违规出行渣土车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刘靖澜 郭诚 2014-05-27 11:5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七一路与长城大街交叉口处,交警部门查扣了多辆市区闯禁行大车。

民警正在认真核对过往大型车辆的市区通行证。

  昨晚8时起,市执法局、市交警部门联动,共同开展整治渣土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执法人员与交警先后来到七一路与长城大街交叉口、天鹅路与向阳大街交叉口等8个设卡点,检查整治渣土运输车是否存在闯禁行路、污损号牌、未安装GPS系统及未做好密闭、无牌无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当晚,市执法局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8辆执法车,市交警部门出动70余名警力、16辆警车、两支机动巡逻队,共处罚、查扣违规渣土车4辆。据悉,该整治行动常态化开展以来,有效地净化了路面环境,同时对违规出行的渣土运输车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

关键词:执法局,交警部门,交叉口,运输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