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韩国疗养院火灾已致21人遇难7人受伤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5-28 08:5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韩联社28日报道,当地时间零时27分许,位于韩国全罗南道长城郡的“孝实践爱分享疗养医院”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已有21人遇难,另有7人受伤。

  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仅用2分钟就控制了火势,用30分钟彻底把大火扑灭,但因大部分患者走动不便,且有毒气体迅速蔓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事发时,医院大部分窗户紧闭,且为了防止患者坠楼,医院方面在窗户上安装了防盗网。消防当局认为,这可能加大了火灾损失。

  据悉,这所医院的患者大多是60-80多岁的老人,大部分患者患有老年痴呆、中风等疾病,走动不便。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医院方面认为很可能是因漏电而引发了此次火灾。

 

  

 

关键词:韩国,疗养院,火灾,遇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