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中国在南印度洋搜寻超56万多平方公里 未见残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3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截至4月11日12时,中方现场9艘舰船(载6架直升机)按照搜寻方案在南印度洋累计搜寻约56.6万平方公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共协调63艘过往商船在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166262平方公里,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物品。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副主任卓立介绍,4月11日,交通运输部所属“东海救101”及海军999、998、171舰继续在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海巡31”及海军863舰继续在印度洋东部海域搜寻。“南海救101”向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索前进。 4月11日12时,“海巡01”与“东海救101”完成现场指挥协调职责交接,前往澳大利亚奥尔巴尼港补给。在“海巡01”补给期间,“东海救101”将承担现场指挥船职责。此外,一直参与澳大利亚以西海区搜寻任务的“南海救115”当日也将搜索北上,计划前往新加坡港补给。

关键词:搜寻,马航,残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