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蠡县开展送温暖慰民生活动 党员干部下基层解民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蠡县党员干部慰问88岁的老党员、抗日退伍老兵赵万锦。 冉文园 摄 

县、乡、村干部一起慰问91岁的抗日老兵任志远。 冉文园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7日电(李艮春 冉文园)1月27日,从蠡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连日来该县开展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大走访、大慰问、谋发展、慰民生”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帮民解困。

  据了解,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基层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送关怀、送祝福、送帮扶,把慰问与走访、问需与问计、送温暖与解困难、贺新春与谋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退伍老兵、孤寡老人、武警官兵、困难职工、老教师的心坎上。

关键词:保定,慰问,蠡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