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局部将有中度到重度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季然)河北省气象台15日1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河北省除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外,其他大部分地区仍有轻度霾,局部有中度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衡水、邢台中东部、邯郸中东部、沧州西部能见度小于1000米,局地小于500米。

  据监测,15日凌晨至上午,承德西南部、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以霾为主,其中沧州南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其中邢台东部、邯郸东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强浓雾。至15日14时,上述地区的雾已明显减弱,但唐山、秦皇岛市区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的霾仍然存在。

  石家庄气象台15日15时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夜到明天,石家庄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大气层结稳定,气象条件很不利于污染物稀释和扩散,能见度差。预计17日白天受弱冷空气影响,能见度将有所好转。

  与14日同比,15日各地最低气温略显回升,北部地区为-10℃至-23℃,其中康保最低,为-23.8℃;中南部地区为-7℃至-11℃,其中石家庄市区为-7.4℃。预计未来三天,各地气温变化不大,其中石家庄市区最高气温为4℃,最低气温为-5℃。

关键词:河北,霾,预警,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