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江苏商会热心公益 累计捐款捐物近百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4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2日电(李艮春 孟捷)1月12日,从河北省江苏商会保定分会召开的年会上获悉,该商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着力打造爱心商会,用真情和爱心感恩保定。截至目前,该商会累计捐款捐物近百万元。

  据了解,该商会成立以来,在保苏商以博爱之心,以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已任、弘扬苏商精神,先后资助阜平大学生“深山孝子”陈彦龙;为阜平县龙门小学捐赠价值13万余元的教学设备设施。同时,会员单位充分发挥慈善力量,实施园丁助教计划,为该市小学英语教师捐赠价值26万元的步步高点读机200台。

  此外,该商会中一位商会会员两年来默默资助曲阳县5名贫困生,逢年过节都要去看望,并送去学习用品、衣物等。

  据不完全统计,该商会在开展捐资助学、扶残济困的活动中捐款捐物累计近百万元。

  据介绍,该商会于2012年1月8日成立,截至目前,先后有近万名江苏人士到保定投资兴业,创办企业数百家,设立驻保办事机构300多家,年创产值80多亿元。

关键词:保定,商会,江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