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徐水一村民三次盗窃本村住户 赃物暴露遭举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7日电(杨树江 李艮春)2月17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高林村派出所、遂城刑警队接群众举报后快速行动,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卢某,破获盗窃案3起。

  据介绍,2月14日,该局高林村派出所接群众举报,高林村卢某家中有疑似本村周某家被盗的物品。接警后,高林村派出所立即出警调查,在高林村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控制,并及时通报遂城刑警队。经联合工作,在卢某家中查获其盗窃所得电视机、DVD等赃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卢某供述了今年1月份先后三次盗窃本村周某家中电视机、DVD、被褥等物品,涉案价值1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徐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徐水,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