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徐水打击两抢一盗破刑事案80余起抓获嫌犯68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8日电(刘春昀)自1月6日至3月底,徐水公安局开展了集中打击“两抢一盗”犯罪行动,截至目前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8名,其中破获盗抢案件54起、市督案件2起,打掉犯罪盗窃团伙1个涉案11起。

  据了解,此次行动旨在有效打击影响该县社会治安秩序的“两抢一盗”犯罪,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行动本着“严打现行、专案侦查、遏制犯罪、源头防控”的要求,对“两抢一盗”犯罪保持严打严防高压态势。

  据悉,此次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68名,包括刑拘盗抢犯罪嫌疑人12名,抓获逃犯27名,其中省督逃犯1名、市督逃犯1名。

关键词:徐水,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