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寻衅滋事难逃法网 徐水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1日电(刘春昀)3月19日,徐水县公安局高林村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刘某(男,28岁,满城县大册营镇大册村人)。

  在日常工作中,该局高林村派出所将抓捕、清理本辖区网上逃犯作为严打工作的重中之重,梳理摸排,重点攻坚。3月19日,高林村派出所民警获取线索,因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刘某偷偷潜回满城县大册营家中。为迅速抓捕嫌疑人,民警立即联系满城县局协助抓捕,同时驱车迅速赶往现场,在满城家中将其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了2011年12月3日,其纠集十余人到徐水县郎五庄村刘某某家讨债,双方发生争执后刘某持刀将刘某某砍伤,经鉴定为轻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徐水,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