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王佳琪
2024-04-17 09:12:39
分享:

  4月15日,保定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保定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研究部署市政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俊岭主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严密组织好各项工作,注重融入日常、学用结合。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促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省政协办公厅《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的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强化措施,把做好履职工作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结合起来,拓展信息来源渠道,进一步提升报送质效,高标准完成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保定市,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