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4-03-28 17:42:13
分享:

  3月25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摘要说明市政协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评价激励的工作办法;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李俊岭指出,要坚持以理论学习为第一要务,在凝心铸魂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以履职担当为第一要求,在对标对表中提升工作质效,对照市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把握工作重点,积极主动认领工作,围绕所担负的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深入一线调研,多提有根有据的履职建议,确保政协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争先创优为第一标准,在奋发进取中发挥表率作用,把高标准严要求融入协商、调研、视察、监督等履职全过程,以实实在在的履职行动,为广大政协委员立起标杆、树起样板,为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保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王印松、高霄、赵军、宋红敏、杜国强、杨昆参加会议。

关键词:保定市,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