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孟丽
2024-04-17 09:12:43
分享:

  4月15日,保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省委常委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保定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精心组织,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时刻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聚焦推进乡村振兴,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扫黑除恶,注重盯重点人、盯重点权、盯重点领域、盯重点问题、盯重点工作,下更大气力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考察团赴上海、杭州、苏州、无锡招商考察的汇报,充分肯定招商考察成果,强调要强化思想解放,深化对接成果,健全精准化招商机制,把招商引资牢牢抓在手上。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保定,市委常委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