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琛
2024-01-22 15:25:01
分享:

  “规范企业建立农民工‘两金’账户,讲解就业扶持优惠政策,太及时了。”1月19日,易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峰说。

  当天,为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作用,助力民营企业规范健康发展,易县人社局与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20多家企业负责人就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就业服务工作进行对接。

  对接活动现场,易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企业建立农民工“两金”账户管理的规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社保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就业见习补贴、税费减免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惠企政策的精准“滴灌”,营造出共商、共享、共情、共赢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知重负重,只争朝夕。2023年以来,易县人社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完善惠企政策体系,强化精准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通过一站式服务打好产业提质组合拳,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关键词:易县,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