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保定市成立图书仓储行业保险“共保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巴思远 王成
2023-11-21 15:20: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巴思远 王成)近日,保定市图书仓储行业保险“共保体”成立,吸引图书仓储企业落户保定,助力图书业高质量发展。

  图书仓储行业保险“共保体”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定监管分局指导下,由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作为首席承保人,太平洋财险、中华联合财险、永诚财险、燕赵财险、平安财险、国寿财险保定中心支公司等6家保险机构共同承保。7家机构签订了《共保协议》,建立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共享图书保险风险数据,共担保险责任。该“共保体”首次将为涿州图书企业提供财产综合险产品,对因火灾、暴雨、洪水等原因造成的财产损失进行保障。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定监管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持续推动“共保体”机制的落地实施,指导保险机构完善协作机制,提高运转效率,不断扩大承保范围,全力满足图书仓储企业保险保障需求。

关键词:保定市,图书仓储行业保险,“共保体”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