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涿州市:微心愿圆梦行动走进围场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长安
2023-06-01 09:43:30
分享:

 共青团涿州市委向围场县道坝子小学学生发放爱心礼物。 通讯员 李硕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长安)5月30日上午,涿州市微心愿圆梦行动走进承德市围场县。该市团委组织近20名青年志愿者,带着课外书、文具和体育用品,驱车千里,赶赴承德围场县道坝子小学校,为学生们送去爱心和节日祝福。

  捐赠仪式上,围场县道坝子小学六年级一班学生张爱说,绝不会辜负涿州叔叔阿姨们的期望,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2023年2月,共青团涿州市委与共青团围场县委积极对接沟通,确定由共青团围场县委收集本县内青少年的“微心愿”、共青团涿州市委各级团组织力量对“微心愿”进行认领,共同促进圆梦活动。

  在当天活动中,涿州市团委带领青年志愿者代表给围场县小学生们带去了图书、篮球、羽毛球拍、滑轮鞋、助听器等价值5万元的爱心礼物。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点亮小小微心愿,为教育与社会工作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共青团涿州市委副书记杨西瑞表示,涿州市的青年志愿者和围场县的部分青少年将继续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持续关注他们,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

关键词:涿州,微心愿,围场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