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白沟新城:入村传“党音” 理论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云
2023-06-01 09:00: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云)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民心,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能领会,保定白沟新城成立基层宣讲站,组建文艺宣讲队、“五老”宣讲团、巾帼志愿宣讲队,传递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好政策,鼓舞广大群众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近日,在白沟新城辛许庄村农家小院,“五老”宣讲团成员张树林用家乡话,生动传达便民普惠新政策,宣讲气氛热烈浓厚。“现在政策太好了,这日子也是越过越有盼头了,村里的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感觉很幸福。”辛许庄村村民张浩感慨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白沟新城组织“五老”宣讲团、巾帼志愿者、文艺宣讲队走村入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受众,采用“理论+文艺”形式,用人民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语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切实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据了解,目前,白沟新城累计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理论宣讲活动350场,受众80000人。

  “我们要持续当好政策的‘传声筒’,通过一次次‘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宣传活动,用心用情把党的理论方针、惠民利民的好政策宣传到位。”白沟新城宣传文化局理论文艺科科长白继鸿表示。

关键词:保定白沟新城,理论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