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大电影曝预告 定档7月1日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2023-05-25 14:41:05
分享:

  近日,国民亲子动画IP、大头儿子姊妹篇《棉花糖和云朵妈妈》首部动画电影《棉花糖和云朵妈妈1宝贝“芯”计划》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定档7月1日。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作为国内首部现实题材女童主角动画片,自2016年以来在全国上百家电视台及主流新媒体平台轮番热播,超高人气和良好口碑,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亲子动画IP。

  如今,“棉花糖和云朵妈妈”迎来了从荧屏到银幕的全面焕“芯”升级,母女二人将变身机器人发明家,直面前所未有的机器人设计难题。影片在保持一贯温馨的亲情基调上,加入“AI”和“机器人”等科技元素,让电影更具话题性和时尚感。

  在首支预告片中,大头儿子的好朋友棉花糖,立志成为机器人科学家,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结识了三位个性十足、举止有趣的科学家朋友,自此开启了发明独特的Q弹机器人的精彩历程。在AI前沿科技构建的全新世界里,迎接棉花糖和朋友们的是一个又一个未知的挑战,他们最终能够成功吗?

  影片从棉花糖的视角出发,在与云朵妈妈携手制造机器人、勇敢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母女二人互相支持,共同成长,女儿理解了妈妈的付出与爱,妈妈从女儿身上获得了重拾梦想的力量、再次充满信心地重返职场。

  母女共同追逐梦想的故事主线以及双向支持的情感表达,使得本片不仅能感动和启迪孩子,也会引发陪同观影的父母乃至众多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你是我心里最甜的那颗糖,也是我飞向天空的翅膀!”正如云朵妈妈对棉花糖所说,本片不仅是给孩子们的礼物,也是一封写给妈妈们的温暖、欢乐又励志的“情书”,洋溢着“她力量”和“正能量”。

关键词:《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大电影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