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143家体育企业将亮相202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瑞雪
2023-05-25 14:43:58
分享:

  202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我省143家体育企业将亮相

  从河北省体育局获悉,5月26日至29日,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河北省将有来自石家庄、沧州、保定等8个设区市及定州市的143家体育企业参会,其中,沧州市、定州市分别有35家企业和33家企业参会。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展会,也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据悉,展会开幕当天,省体育局将联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河北省体育用品新品发布暨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采用“线下推介+线上直播”的方式,集中推介河北省一批品质优良、特色鲜明、市场竞争力强的体育产业集群、体育用品品牌和产品。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来自河北省的沧州市益奥特体育装备有限公司、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佳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三河市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已经入围评选名单。

  据了解,上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河北省共有131家体育企业参会,参会企业数量位列全国前五。河北省体育企业所展出的产品以创新型、智慧型为主,涵盖了智慧体育公园、智能健身驿站、SES球场系列运动地板、“液态合成冰”陆地冰壶赛道等。在同期举办的“创新推优”评选活动中,河北启帆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硕德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石家庄帝奥帝康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沧州市益奥特体育装备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产品分别获得场馆设施新势力、健身器材整机创新奖。(记者 赵瑞雪)

关键词:体育,博览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