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保定市博野县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郝芳 丁雪楠
2023-05-25 14:33:45
分享:

  “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我对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近日,保定市博野县财政局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组织开展税费优惠政策集中宣传活动,河北蓝点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郭亚敏收获很多。

  此次宣传活动分别在县颜元广场、县公园、县行政服务大厅设立了三个宣传咨询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重点宣传2023年新出台的退税减税降费政策,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经营主体的诉求,畅通政企沟通渠道,逐步形成税费优惠政策执行合力,推动构建良好的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帮助经营主体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博野县财政局副局长陈丛娜表示,该县创新宣传模式,积极稳妥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激发经营主体发展活力和动力,助力博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博野县,税费,优惠,政策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