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速度与激情10》IMAX观影 飙车动作场面获好评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2023-05-22 10:34:11
分享:

  近日,好莱坞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10》登陆内地IMAX影院,比北美院线提前两天。5月17日,IMAX在北京举办媒体观影专场,各大媒体代表和影迷对这一动作巨制在IMAX影院的呈现效果一致给予热烈评价,盛赞视听体验“空前炸裂”“叹为观止”“值得也必须看IMAX的极致享受”。

  从2001年首部曲问世至今,“速激”系列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电影IP之一,承载了全球几代观众的青春与情怀。而《速度与激情10》作为整个系列高潮终局的宏大序章,不遗余力地将高燃动作、炸裂飙车、英雄豪情等“速激”精华元素发扬光大,并集结数十位“伐木累”成员空前同框,上演看点纷呈的视听盛宴。影片自定档之时即被视为2023年的影坛焦点,在海内外举行首映之后更是收获众多好评,先声夺人。

  结合公映首日的反馈,《速度与激情10》火爆升级的飙车动作场面和高潮迭起的正邪对决故事收获最普遍赞誉,在IMAX视听品质和沉浸环境的加持下更是震撼倍增,无论是否系列铁粉、是否汽车爱好者都“看嗨了”。

  同样备受好评的还有主演群星的表现,无论是已经成为影迷老朋友的常驻角色还是全新加入的“海王”杰森·莫玛等,都成为IMAX大银幕上的亮眼存在。

关键词:《速度与激情10》,飙车责任编辑:马书广